人生天地间,忽如远行客。

前往山多拉的路上,少不了流血的日子

没人给我支持,哪怕是精神上的。虽然有点难过,但确实什么都没有了,不理解和无休止的“譐譐教诲”,喜欢用否定词来说教,一说我的想法就表现得对我的未来嗤之以鼻,好像不按照你们给的经验来走,不因为你们多吃了几十年的饭在社会上混的更圆润,我就左右受阻,寸步难行。或许是我太张狂了,想法太多主见太强又让你们觉得是你们不敢去想象去实现的。但不管怎么说,不管别人怎么评价90后,我就是90后的,我的风格或许跟你们的思维不太一样,但请不要否定好吧?靠了你们这么多年了,我想有一点成绩,让你们有你们去跟街坊大妈亲戚朋友炫耀的谈资,也让自己的生活更有价值一些,何以让你们要这样打击?我知道你们是不希望我眼高手低,怕做事不踏实,不脚踏实地。但是换种交流方式可否?一直不明白这么多年了,该成熟的地方也都成熟了,可总是做不到平心气和得跟你们交流。不用再过一年,现在就可以不用担心我了,反正觉得从小到大都是自己一路走过来的,性格也好、生活方式也好、处事方式也好,没有一处是跟你们学来的。是我不理解你们,你们也懒得来了解我,总之,至此,我觉得我还是不够坚强。收起我的小悲伤吧,不是他们不爱我了,是我该学会承担责任,该学会长大,该学会面对落寞与失败时默默地承受,转身时给他们的却是一个笑脸。是我,推开依赖去爱你们时候了。

 
评论

© Alari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