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天地间,忽如远行客。

在我年轻的时候,我曾梦想改变这个世界,可当我成熟以后,我发现,我不能够改变这个世界,于是,我将目光缩短一些,那就只改变我的国家,可当我到了暮年的时候,我发现我根本没有能力改变我的国家,于是,我最后的愿望,仅仅是改变我的家庭,可是这也是不可能的,当我躺在床上,行将就木的时候,我忽然意识到,如果当初,我仅仅是从改变自己开始,也许我就能改变我的家庭,在家人的帮助和鼓励下,也行我就能为我的国家做一点事情,然后谁知道呢,说不定,我能改变这个世界。 所以,其实对我们每个人来说,最重要的是学会如何改变自己

评论
热度(1)

© Alari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