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天地间,忽如远行客。

中国好室友的感动

今天早上起来,他们三个都去早读英语去了。7点13分,我醒了,在床上躺着,觉得很安静。习惯性地看看对面的床位,我信了你们的邪,一个人都没了! 我赶紧起来穿衣服,还以为迟到了,一边小小的抱怨他们都不怕我睡过了。7点16分,我下床的时候看到二妹的手机放在我的床脚,没多想。7点20,我听到有手机响铃振动的声音,循声而去,觉知这或许是二妹怕我睡过了,遂给点提示吧。感动还在继续。7点25,我刚刷完牙,手机响了。一猜一个准,松妹果然打电话叫我起床了!不过还是要平整一下心情,让后若无其事地接:”嗯?”“快起床咯!”“我早就起了好不好。”“嗯嗯,我还以为你没起”“嗯,白白”。
得此三室友,实乃吾之福气也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Alari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