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天地间,忽如远行客。

       复习了好久的一门科目考毙了,本以为自己胸有成竹,没想到是早已蠢哭。考虑到考前老妈提醒我,千万不要掉以轻心,否则就会出岔子。我就认了。凡事老妈告诫过我而我依旧我行我素,风风火火一番,最后受伤的总是我。名句应该改成不听老妈言,吃亏在眼前,似乎更有道理。

       晚上到操场跑了9首歌的时间,很享受这种浑身湿透的畅快感。心中苦闷也一并随之消散了。有时候非常的在意GPA,却在某个时候突然感觉很释然,没什么大不了,无所谓的姿态。谁跟我说我是狮子座,于是我信了二十年,后来才发现我是处女座,这第二十一年,找不到理由来为自己的错误或是软弱无能的埋单的时候,还能寄托于一句,去你妈的处女座!

       今日本打算去跑步的,路过校友林的时候看到球场的灯光还不错,遂萌发了一个随意的想法。我把学校走了一遍,用眼睛踩好了几处不错的视角点,等新脚架到了,就去采景回来,留作纪念。

      今天大四狗离开了,今天又有了新的大四狗。

      敬今天!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Alari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