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天地间,忽如远行客。

忽然就觉得自己很垃圾。

那天同母亲通电话,她说高考出成绩那晚看我妹在地上哭的满地打滚她也哭的泣不成声,是忽然想到我这一路读过来想来也一定承受了那么多的压力和委屈,但她好像从未关心和开导过我的这些负面情绪。没想到我妈会突然这么说,电话这头我差点没忍住掉下泪来。是啊,我也觉得我的父母挺辛苦的,他们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这个唯一的儿子,我有什么资格向他们抱怨和诉苦,所以我从来不在他们面前表现出丝毫懈怠消极的情绪,在他们眼里儿子或许一直都是个坚韧乐观的人吧。一直以来我都以一种很好很积极的状态面对自己的生活和学习,可是谁知道呢?背后的酸甜苦辣也只有自己才知道。

如果有可能真的不想走读书这条路了,读个jb书好像么没什么球用,二十几了连自己都养活不了。交心的朋友也就那么几个,负能量爆棚,每次想找人倾诉但转念一想,每个人都有自己要承受的压力和苦难,我又何必去打扰他们。呵,活的好累。

没点阿Q精神还真的不适合在这个社会生存了,毕竟屁民还是要尽快接受你改变不了这个社会任何现状这个现实,适应社会,才是正确的生存方式。有时候挺羡慕那些幸福快乐满足于过着平淡日子的人们,有些事不接触不了解不渴望,没有那么多的欲望,是不是就会少很多烦恼。前段时间看新闻,接二连三的人从舍身崖上跳了下去,不知道他们做好决定的那一刻脑海里都想了些什么,会不会有遗憾和不舍。我是很佩服他们的那份勇气,但是不值得。跳下去的人给爱自己的人造成多大的伤害,恐怕他们也无法得知了吧。

希望明天又是一个坚韧乐观的垃圾。

加油,垃圾。

垃圾,晚安。


 
评论(1)

© Alaric | Powered by LOFTER